close
我想要保持愉快的心情過完這幾天..
就像我之前所說過的..
我真的是個乖寶寶..
不會大哭大鬧..
只會默默的為這趟旅程劃上休止符..

這幾天..
我一直再回想這一年發生的點點滴滴..
整理想要對每一個人所說的話..
雖然我不一定會說出口..
但我會想辦法讓你們知道的..

至於我的下一站..
我並沒有太多的想法..
或許當我決定了下一站的去向時..
是不是也代表著我終於要跟現在告別了?
我是在逃避嗎?
還是也跟大家一樣在等待著一個不可能出現的奇蹟?

我很謝謝每一個幫我介紹工作..
也認同我的能力的每一個人..
但我還是決定要在旅程的交替之間給自己一個假期..
休息..
療傷..
整理一下自己的心情..

我希望在假期結束之後..
大家可以看見一個..
更堅強..
更懂事..
更懂得照顧自己的人..



{倒數4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jah0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