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把我的心遺落在好幾年前的夏天
擱在那年的夏天好久好久
久到我差點找不回來了~~

曾經有個人跟我說
時間總是會沖淡一切
所有的感覺都會隨著時間的流逝而遺忘
或許是真的
我的心總算是回來了
一切也似乎都雲淡風清
就像都沒發生過般的自然


真的什麼都沒發生過嗎?
聽著配樂
看著一幕幕的畫面
雖然沒有眼淚
卻仍然有一種奇妙的感覺在心中慢慢的發酵
劇情不令人訝異
反而就像是看著自己的故事那般的習慣
只是比自己更多了一點勇氣罷了。

反覆的上演一樣的劇情
眼前卻出現了許多的影子
曾經的過客
現在的自己
未知的結局


我很慶幸沒掉下眼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jah0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