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萬萬也想不到
才剛邁入三十歲
我就打破了自己長期以來的原則
發了一張回程票出去~

前一陣子跟一個朋友鬧的不太愉快
我因為她的不諒解
默默的發了一張車票發放到邊疆去~
畢竟打冷戰是水瓶座最引以為傲的強項!(真不知哪來的自信?)
也原以為車票發了出去
就可以將一切給劃下了句點。(雖然期間還是用MSN吵了幾次!)

直到前幾天她傳來了一封簡訊
我想了半個小時之後
連同著回程票跟簡訊一併的回給她了
接下來她就默默的坐著車回來了~(還自己編劇情咧~~)

這個人沒有什麼特別的原因得到回程票
我也沒有非誰不可的需要、當然我也絕對不是什麼了不起的人
只是人需要在失落時
不是要一個不斷落井下石、不能感同身受的朋友
我知道有時朋友的關心不會是好聽的
但未來還是自己要去面對跟負責
不是任何一個人可以去陪在身邊一路走到底~
這點我十分的清楚~只是路程的長短罷了~
不願認同就陪在旁邊就好
不想認同那就離開點保持距離~
不須為了擔心別人的未來而生氣或可惜
因為那是他的人生跟決定ㄚ!!

不知道這張回程票可以坐回那一站?
因為畢竟連站長自己也都還沒決定好~~(XD)
但至少對於站長而言~他又在緩慢的人生中突破了自己!!(什麼爛Endingㄚ~)



還有另一個小小的原則也被打破了
就是原本很堅持不肯在日劇全播完時看的我
這幾天也終於受不了要來先賭為快了~
雖然也知道接下來每週要面對等播出的那種痛苦與急躁感~
但沒辦法~~我整個已經陷入在管家控中了~(XD)
【メイちゃんの執事】讓我打破了這個很無趣的原則~~(好爛好爛~~)
今天上班一整天根本都在看相關的報導~
又在幾個日劇迷的熱情推荐下~
我整個就是心神不寧~
下午原本還想跑去漫畫店想說先租原著來看一下
但後來發現租個漫畫也未免太麻煩了吧~(又是入會還要排隊又要預付的~)
結果整個大抓狂~~二話不說馬上殺去書店買了一到五集的漫畫!!(裝什麼闊啦!!)
下午就馬上就進入自己的小世界中~(…)
想說可以在等下載的同時繼續與管家們保持交流~~(我真的瘋了~~~)

誰叫忍先生跟柴田執事真的很讓人無法選擇~~(還默默演起內心戲了起來~~)
當初注意到這部日劇是因為向井理的關係~
但水嶋 ヒロ近期表現實在是太搶眼了~(XD)
又加上校園劇總是讓我盲目~~
種種原因加起來讓我整個熱血沸騰了起來~
但話說~~
可以請阿理不要再演壞人了嗎?
都戴白假髮了~~整個犧牲也太大了吧~~
但至少在漫畫設定中他可是管家界的第一把交椅!!(得意個屁ㄚ~~)
水嶋 ヒロ近期也是人氣急升~~
讓人有種忍不住掏錢包的衝動!!(請快點把我的手打斷~~)
就是這樣~~寫到這邊~
突然有種錯覺~~想說這是十三歲的追星族發的文嗎?
整個也太春了吧~~(…)

一度因為最近過於熱衷日劇
不但荒廢了許多美國影集的進度~
更興起了學日文的的念頭~~(真的是活到老學到老ㄚ~)
但我倒是真的蠻想的~
趁著近期一頭熱~不如快點定下來~
至少讓自己腦袋裡還算有點東西~~
免得大家真的會把我歸類成不願服老的追星族~~~(明明就是ㄚ~~)

報告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jah0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