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大概是今天的睡眠實在是太不足了
以至於在下午五點剪髮時呈現出一個彌留的狀態~
情緒也稱不上太好
畢竟一早不到六點就醒來~
一連趕了兩個工作
到了下午
一靜下來就開始昏昏欲睡~
這怎麼會是休假的生活咧?
不過為了對抗不景氣~只好拼了!

但近期對於許多事都還蠻隨緣的我
今天卻真的有點小小的動怒了~
我想應該是睡眠過於不足
心情才會受到了影響
我一向不喜歡別人不老實
尤其是身旁的朋友
無論在工作上或是生活中
有話就說
沒有必要死鴨子嘴硬
想要卻又不敢講
我不懂為什麼不敢說出自己的想法?
身為朋友的我
就算不認同
我也仍願祝福你
就像我常說的
日子是你在過的
最後就算後悔了、傷心了~
我也只能繼續陪在你身旁
但連自己想要的都不敢表達出來的話~
又怎能指望別人的祝福咧?

瞎爆了!!!
你他媽的開心就好~
我沒那個閒工夫理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jah0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