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巴里、曼谷、普吉、曼谷、東京
共計廿天的時間
在六月我完成了我個人亞洲巡迴的旅程~
有工作、也有休假~
從人數眾多的團體旅遊到簡單的自助行
似乎各式各樣的旅行都包含在其中了~

這趟的亞洲巡迴結束之後
就一直想要謝謝好多人~
不論是在巴里島忍受我們驚人音量的鄰居們
或是在泰國九天中幫助過我們的朋友們
還有加上一位認識不久卻異常大方的人~(雖然我一直不知道目的是為了什麼?)
以及在東京帶我們換車的爽朗日本女子!(真的是太丟臉了~去那麼多趟了還搞不懂怎麼換車!!)
這趟下來~擁有很莫大的滿足感~
雖然其中有些行程並非在當初的計劃中~
不過卻也讓我首次在一個月中坐飛機跟換飯店的次數多到一個腿軟~

旅行的過程中~
也讓自己有了些小小的體會!
面對了自己從未突破的事情~
也體驗了許多未曾經歷過的經驗~
了解了團體生活中該配合及協調的事
就如同近期的我~
總是小心翼翼的往前踏出自己的一小步!
也更進而擁抱了自己更多一些~
更加的喜歡自己!!

雖然回國後便馬不停蹄的將許多停滯的工作繼續下去
忙歸忙~
卻一點也不覺得辛苦!
反倒是會對自己感到一點點的驕傲~
在如此雜亂無章的瘋狂世界中~
我卻享受著一個人的平靜!!

在亞洲巡迴的最終站~東京時
恰巧碰上了椎名林檎發行了個人的新專輯!
每天經過唱片行時總是會反覆的聽了又聽
雖然我並不算是椎名小姐的死忠飯!
卻也買過幾張專輯~也有幾首是我熱烈推荐的經典歌曲!
總之那幾天被媒體的瘋狂洗腦之後~
本人也默默的買了一張!(真的很容易被說服耶~)
接下來這陣子我就又開始無止盡的聽著椎名小姐所有的歌曲~(我是被催眠了嗎?)
今天一早~
我又打開了Youtube看著她在演唱會上穿著護士服唱著本能~
聽著聽著~身旁的同事突然大叫一聲說~
天ㄚ~這女人在唱什麼ㄚ~她快把我給逼瘋了!!
我才整個醒來趕緊將音量關掉~
下班回家的路上~我反覆的在回想~
雖然一直以來我就對於嗓音帶點歇斯底里的女歌手有一種莫名的好感!
也有部份的男聲也會被我納入名單中啦~(噗~)
但我一直以為這樣的怪僻都是在我情緒低落時才會出現~
藉著她們瘋狂且恣意的聲音唱出我內心的憤怒!
不過在這個時刻我卻也如此愛不釋手的聽個不停?
到底是反應出我心中仍有尚未發洩的情緒?
還是我本來就是一個無法安定的人~
得要靠著這樣的聲音才能讓我享有真正內心的平靜與安寧?

我不知道…..






但或許~~就如同旅行一般,躲在她們的聲音背後,也能得到充分的放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jah0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