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發覺..
人年紀越大真的是越怕死耶..
最近覺得自己身體好像越來越不好了..
毛病一個一個都跑出來了..
一下子牙痛...
一下身上又莫名的長了一個硬物..
前兩天左手的小指頭也沒來由的隱隱作痛..

我到底怎麼了ㄚ?
大家都說我可能是最近工作太累了..
所以才會有這些怪毛病..
但我心理又覺得好像沒那麼簡單?
唉....荒唐了這麼多年..
也該收收心...別那麼愛玩了..

如果我說我最近想要戒酒的話..
大家應該會笑死吧..
但...
我可是真的有認真考慮過這件事ㄛ..
要不然就先以減量的方式慢慢先進行好了...

各位親愛的朋友們..
不要再一直強迫我喝了..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jah0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