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Funia_6b1ab.jpg


這句話是我隔壁的同事最愛說的一句話
她其實說的一點都沒錯
尤其最近的我更是三不五時的想起這句話
對於未來~真的沒有人可以預料的到

誰也想不到
報名了日文課之後
卻開始了蠟燭兩頭燒的命運
自從了解了自己之後
我就一直不會去勉強自己跟別人
但也一直堅守著做好本份的原則
但畢竟老天爺真的不喜歡我扮演御用閒人的角色(哈)
所以~~~
打從報了名之後
我的工作量就開始如洪水般的湧入了!

路哥的工作再我們努力了近一年之後
也漸漸有了收獲
工作量也不斷的再增加中(恭喜!)
加上一直在運籌帷幄準備卡位的天真馨跟洋妞
也成功的往上站了一步(恭喜恭喜!)
還有新婚的田太
更得要趁著時機搶上浪頭、順勢攀升(恭喜恭喜恭喜!)
還有還有~~此時香港高妹還要給我來台灣攪局!!
這群女人根本就是要把我給逼瘋嘛~~

前幾週人生幾乎都在數不清次數的101、晶華、凱悅、怡亨及微風中渡過
還有無止盡的拍照及訪問,猛飲香檳的派對
翻了翻這兩個月的行事曆
滿滿的行程也總算是撐過來了
但卻荒廢了日文課~~(…)
考完基礎班的考試之後~~(還得要靠老伯作弊跟老師放水才過關~噗!)
我就沒再去上課了~~(羞)
畢竟我知道再增加自己的日文課業
絕對沒辦法吸收進去
連五十音都還沒完全背熟的我
再去上課鐵定被老師給轟出來~
所以才決定先休息半個月
把基礎再打穩些再回去
畢竟五十音就是要死背
沒時間背再學下去也是枉然!(真的真的)
所以~~
五月初我就會回到教室去繼續跟我的日文奮鬥了(心虛…)

不過~~
~YOU NEVER KNOW~
這句經典台詞又在此時默默出現了~~~(OH MY GOD!)
再次翻開行事曆
卻發現五月之後的行程也是依舊精彩咧~~(呼~~)
打完台灣區的戰役之後
接下來可就要向海外發展了~~噗
原本五月底要帶著天真馨去泰國工作的
但卻因為工作簽證的問題
似乎要延到六月初
但好死不死~六月初公司卻安排了BALI的學習之旅~(就是那種學習如何喝很多酒卻不會醉的學習之旅~~哈!)
就是整個大撞期
但本人卻又早早預告了六月二十二日將啟程前往日本行軍!(XD)
六月我都不知道我有幾天的班可上?
然後八月底九月初又要去泰國工作!
我想我的下半年可以說是賣身給航空公司了~(…)
誰知道接下來還會有什麼想不到的旅程要出現~~(哈)
但~~~那我的日文課要怎麼辦啦!!!!(掀~~)

一共八十堂的課一年要消化完耶
我現在連十分之一都不到
老天爺就是要讓我一直被金光黨洗劫就對了啦!!(哭)

想不到的事當然還不止這些
我想
YOU NEVER KNOW!
我都可以分成上下集來寫了
其他的事下回再說好了~
我想去冰箱拿啤酒喝了~~(默…)

雖然HIRO都要結婚了~日子也還是得過~(反正還有阿理~哈!)
雖然工作滿檔~但還是瘋狂的在挑日本的飯店~(就一直拿不定主意耶~)
酒照喝~煙照抽~錢照賺
只是少了點空閒時間好好放鬆一下~
還有背那一直背不起來的五十音!!!(馬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jah0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