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了這幾天的適應之後..
我想..
接下來的一年我應該會像個公務員吧..
每天正常的上下班..
重複做著一樣的事..
然後偶爾來顆制式的手榴彈攻擊..
用著避重就輕的迂迴戰術來解決掉它..
一點都不覺得驚訝..

曾經我因為這樣的原因而離開..
經過了這些日子..
雖然一再的告訴自己一定沒問題的..
但是..心理卻仍然有著一絲絲的不安..
更令人覺得不可思議的是..
我仍然想再次的漠視它的存在!!
但基於禮貌..我會花一年的時間來努力的將它視而不見..

這幾年來..
我還要跟牡羊座周旋多久ㄚ??
事情總是一而再的回到你身上..
由不得我..
我得要經過這次的考驗..
這樣..或許將來..
我就會有修成正果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jah0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