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不得不承認~~
上班上了一個多月~~
讓我累到一個不可自拔的地步~
每天上班光應付記者~~應付老闆及小朋友的要求~
再加上自己也希望能夠再多做一點的心態之下~
今年我便在重感冒下迎接新的一年的到來~
果然~~一放長假就沒好事!!

雖然說是過年~
但我大概從初一就開始接到記者的電話了~
不是這個要照片~~就是那個要新聞~~
我也不知道這樣還算是個假期嗎?
那...老闆要給我算加班嗎?
其實我自己真的不會覺得怎樣!!
這樣的生活我早就認命了~~
只要能滿足老闆的要求~~一切都好!!

白天忙著上班
晚上又要忙著寫外稿..
我希望今年就這麼的過了吧..
也難得我想要把我的債務給處理掉了..
年中的時候可是要出國去大血拼呢...哈

一月一向是我最愛的月份之一
除了通常我都是一月出國渡假之外..
一月也剛好是我的生日
雖然今年的生日出了一點小狀況..
但也是平安的渡過了..
年紀越大..還真的是越過越低調耶..
還是感謝大家的祝福!!

今年許的願望很實際ㄛ!!
一是希望頭髮不要再掉了
二是希望債務可以還清..(部份也可以啦..)
三是希望可以早日修成正果...(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jah0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