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說可以將一個平面宣傳的工作真實的呈現在螢光幕前的話..
我想收視率一定比龍捲風系列還要好..
對外的利益輸送..交換條件..
內部的虛情假意..粉飾太平..
一個平面宣傳或是任何一個媒體公關..
為了能夠讓自己的新聞有一個好的版面..
所做的犧牲..我想也絕非任何一個沒接觸過的人可了解的..
一個好的平面宣傳或是公關..
在面對自己的工作時..
絕對都不是一個好人..
無論私底下是一個多善良的人..
站上了這個位子..
就麻煩你戴上偽善的面具吧..

這個工作要的不是一個會照顧大家的天使..
而是要一個必要時得犧牲別人的惡魔..

阿咧???
我說這個幹嘛ㄚ???



今天有個小朋友問我?
你今天都沒出門ㄛ?
如果是以前的我..我會回答他說..沒ㄚ!懶得出門..
但今天我卻回答他說..
這個禮拜工作太累了..我想在家好好休息..

天ㄚ..
我是真的老了嗎?
人還沒卅歲卻有了卅歲的想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jah0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