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太懶惰了~
我荒廢到我自己都覺得有一點心虛~
這一切都只能說~~
我沒累死就偷笑了~現在的一切真的都走樣了
不管是公司政策或是媒體生態~~
真的對我來說都是一項考驗!!
但我真的不想再討論這件事了~~
難得有空~~不想淨說些無聊事!!


前陣子去新竹三天~
常常讓我想起一個人~
想起一段我不願意去想起的日子
雖然事過幾年~~很多事情我已經漸漸忘了
但這個人的一切~卻一直留在我心中~
畢竟在那段無聊的日子裡~
這人是唯一讓我開心的原因~~
雖然最後是我自己捨棄了他~
但也只有這樣~~才能讓我繼續向前走~
否則一直陷在回憶中自憐~~
也不會得到任何的同情~~

那三天中~
每天不是發呆就是打瞌睡~
然後看著不同的地方卻是一樣的環境~
很多的往事都湧現~
我雖然已經無法將細節給完整的想起來~
但卻掉進自己僅有的回憶中打轉~~
不用煩惱工作的事~~
卻一直在遺憾與懷念中渡過那無聊的三天~


你後悔了嗎?
不!我是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jah0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