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假的第三天
我非常認命的來到了公司加班
對於最近同事們為了假期吵的不可開交
回鍋的我卻早已經習慣~~
沒什麼好埋怨也沒什麼好囉嗦的~~
領人家的薪水不就是如此嗎?

喜歡今天的天氣
讓我想到第一次去日本的那個夏天
太陽曬了卻不熱
風吹過來卻不冷
一切都是這麼的剛好~~

雖然第一次的旅行很不讓人開心
但我卻永遠記得~
某日的天氣~就像今天一樣
那樣的讓人放鬆且無慮~
下午剛血拼完的我
將戰利品全都提回民宿的房間內
洗完澡後
坐在民宿的小陽台上
曬著陽光~吹著風~抽著煙~
閉上眼就彷彿喝醉般的輕飄飄~

將近十年的時間了吧
總是會在不經意的時候想到這個畫面
而接下來~每次到日本總是在冬天
即便是下一次的日本行
也剛好排在明年的一月
因為如此~
更讓我懷念日本的夏天

大概就是這麼回事
人總是會去懷念一個追不到的東西
因為工作的關係
每每也都只能利用過年後那段時間出國
想要在夏天再次去日本
我想~~不是去工作便是離職了吧!

有件事
擺在心裡將近兩年了
我找不到方法去忘掉
稱不上後悔~
但說真的~~我好想大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jah0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